【「敏聰大專生抗疫教育基金」頒贈儀式】

補天一直致力支援基層學生,有見疫情下基層學生困難重重,自去年起在陳張敏聰夫人慈善基金的支持下,成立了「敏聰大專生抗疫教育基金」,為成功升讀大專而有經濟困難的補天學生,提供最高一萬港元的助學金,今年已有23名學生受惠。
早前6月25日舉辦了頒贈儀式,受惠學生於分享會中感激補天及陳張敏聰夫人慈善基金提供抗疫基金,幫助他們減輕學業及經濟負擔、購買合適設備,以及實現海外留學、升讀碩士及博士等理想。獲資助的學生都是品德良好並熱心於社會服務,不少學生亦期望將來能回饋社會。現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文學副學士一年級的陳同學表示:「我認為自己是幸運的人,有需要的時候都能得到不同單位的支持。日後我都希望成為義師,幫助年紀比我小的補天學生,承傳互助精神。」
為了讓更多學生擁有多元化的學習機會,陳張敏聰夫人慈善基金更於今年起支持補天成立「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敏聰葵浦學習中心」,為基層學童提供免費才藝及學前班課程,令補天的受助學生都可享有平等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