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S服務條款

此乃一份跟閣下作為本程式的使用者(下稱「閣下」)與本程式的擁有人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有限公司(下稱「機構」、「我們」)之間的協議(下稱「本協議」)。

當閣下安裝或使用本程式時,即已同意及遵守本協議所述之條款。如閣下不同意本協議所述之條款,請勿安裝本程式及將本程式從閣下的移動設備移除以終止本協議。

一、 授權
機構在此授權閣下一人、非專有、不可轉讓、可撤銷的許可於閣下的移動設備上使用本程式。 機構保留權利隨時更改、更正及/或改善本程式、停止提供本程式、或於本程式設立任何使用限制而不作另行通知。

二、 本程式之擁有權
機構擁有本程式並保留本程式軟件及其所有內容的權利及所有權益(包括知識產權)。機構禁止任何未得我們事先書面同意下將本程式及/或其內容抄襲至任何地方,或更改或重用本程式軟件及/或其內容。機構保留所有在本協議中未有明確授予閣下之權利。

三、 私隠政策
機構尊重個人資料私隠權,並承諾會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的有關條文。我們存取、收集和使用的資料僅限於特定資料為我們營運業務需要、跟進補習服務、為閣下提供服務或提供閣下可能感興趣的機會和資訊。我們讀取、收集和使用以下的資料:
– 閣下經本程式輸入的姓名,我們會蒐集及使用以跟進補習事宜(核對是否我們的登記用戶、記錄補習進度及在有需要時以電話號碼聯絡用戶傾談);
– SD卡/USB內容: 如閣下的移動設備有SD卡/USB存在,我們會讀取SD卡/USB,並修改或刪除儲存於SD卡/USB內的內容以使本程式得以操作;
– 閣下經本程式輸入的資料: 我們需要閣下移動設備的全部訪問互聯網權限以讓本程式可跟相應的伺服器或其他設備聯絡以操作及傳送閣下輸入的資料給我們。我們將採取合理可行的步驟,為閣下的資料保密。但我們或會將該資料轉移予以下各方:
– 就機構的業務營運向其提供行政管理、資訊科技、及其他服務的任何代理、承辦商或第三方服務提供者;
– 根據對機構具約束力的任何法律規定,機構有責任向其作出披露的任何人士。閣下有權要求索取或更新我們所持有的閣下的個人資料。如需作出有關索取或更正或查詢機構的私隠政策或投訴,請致函 (最新地址請參閱機構網頁www.hkcnc.org.hk) 或電郵 info@hkcnc.org.hk 給我們。

四、 免責條款
本程式由機構在「現有狀況」的基礎上提供。機構盡力更新本程式及資訊同時,機構不會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明示或暗示本程式操作之準確性、充分性、完整性、穏定性或沒有任何缺陷及/或錯誤。本程式需經無線網絡/WIFI/互聯網以連繫伺服器或其他設備,機構不能保證連繫不會受到延誤/干擾或受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軟件影響。我們建議閣下選用高速的無線網絡/WIFI/互聯網讓本程式運作可更暢順。本程式有機會連接至由第三方所提供的其他網站及資源。這些連結僅為閣下提供資料及/或較方便的連接,我們對這些連結網站及資源的內容並無控制權,亦不會為他們或閣下因使用這些網站或資源時產生的任何損失負責。本程式提供的連結亦不表示我們認可這些網站及資源或與其有聯繫。機構不承擔任何因為使用本程式或其內容所引起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失。

五、 其他
機構可隨時對本協議作出修訂,亦可在有需要時在機構的網頁公佈最新的修訂以取代本協議或本協議內部份條款。 如閣下不接受機構作出的修訂,請閣下停止使用本程式及將本程式從閣下的移動設備移除。本協議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下稱「香港」)法律管轄,並按香港法律闡釋。
若本協議的中文版本跟英文版本出現任何抵觸,概以中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