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比賽成績- 全港粵曲精英大賽】

一班粵曲班學生早前得到義師提名參加了全港粵曲精英大賽2021, 學生們為其比賽日以計夜努力練習,最終於比賽表現良好,學生黃靖曦,候睎彤,吳鎮豪,鄧舒尤均獲得「粵曲 (幼兒組)」優異獎,而免費才藝粵曲班導師更榮獲「傑出粵曲導師教育大獎2021」,再次在此恭喜5人!
以下為得獎學生們的感想:
黃靖曦:通過選拔子女參加《全港粵曲精英大賽》和比賽費用全獲中心資助,十分感恩。多謝畢老師多年的栽培和勉勵,使小女對唱粵曲有濃厚的興趣。再次多謝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資助和畢老師無私的奉獻。
候睎彤:2021年9月26號下午畢老師帶睎彤去佐敦雅旺錄音室錄音參加粵曲比賽,睎彤同身為媽媽的我心情一樣的緊張與開心,畢竟是第一次比賽 ,一開始以為睎彤會怯場,不過還好,練習時有點緊張,聲線好小聲,到進入錄音室時反而好好多,正常聲量表演,給睎彤一個大大的讚 哈哈。更加要多謝的是陳校長補習天地給我們低層家庭小朋友的贊助,讓小朋友有這麼難忘的表演機會,衷心感謝陳校長補習天地給予小女機會!感恩!